43輛 真相車隊穿梭波士頓 呼籲「終結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2 日訊】美國波士頓和紐約退黨服務中心,上週六(12月19日)在波士頓聯合舉辦「真相車隊」遊行活動。當天裝載有真相標語的汽車,在波士頓街道一望無際,呼籲人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結束中國的共產黨獨裁政權。

週六(12月19日)遊行的車輛,掛有「慶祝3.6億人 退出中共黨團隊」、「終結中共」、「天滅中共」、「打倒中共惡魔」等中英文標語。

參與組織遊行的波士頓退黨義工 陸女士表示,在美國大選出現舞弊,民眾面臨選擇的關鍵時刻,希望告訴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捍衛美國民主自由 拒絕中共」。

波士頓退黨義工 陸女士:「也是給波士頓主流社會和在美國、在波士頓的華人吧一個信息吧,就是捍衛美國的民主自由,拒絕中共,那就是在維護我們自己的權益。」

波士頓退黨義工 陸女士:「如果我們還希望在美國,擁有這份自由的天地,這是我們必須現在,已經是最後的時刻,必須站出來了。」

她表示,中共全方面滲透和敗壞美國社會,是美國最大威脅。

波士頓退黨義工 陸女士:「我相信現在中共就是美國的最大威脅,我們從這次競選中看到,由很多過去的事實中看到,中共現在滲透美國,導致美國在很大程度上、在各個層面上的敗壞。」

車隊遊行路線覆蓋波士頓及周邊人口密集區,包括議會大廈、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以及中國城等。

沿途民眾停下來拍照、揮手,鳴笛致意。

同時,退黨義工在議會大廈和中國城設立真相點,向民?講真相、發傳單,徵集簽名抵制中共。

新唐人記者特約記者 劉景燁、艾瑞娜 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