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演說:我們巨大勝選人民都知道 是時候發聲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大選中拿下7400萬票,比2016年的勝選,多了1200萬票;川普今天在白宮發表演一段長達14分鐘的演說,深入評論美國大選舞弊,川普強調,他在大選中的巨大勝利,人民都知道,人民現在很憤怒。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是美國人民發聲,並要求立即糾正這種不公正現象的時候了。我們的選舉必須公正,必須誠實,而且必須透明。他們必須是百分百零舞弊。我們以巨大的勝利贏得了這次選舉。美國人民們都知道,他們抗議。他們很憤怒。他們很恐懼。我們不能允許這種完全舞弊的選舉存在著。」

川普在這場14分鐘的演說中,直指美國媒體和科技巨頭與民主黨,正公開勾結欺騙美國公眾,川普說,今年年初,喬·拜登的家人從中國共產黨那裡獲得了數百萬美元的收入,然而,媒體和科技公司卻審查這些信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