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報代理總監:拜登國安顧問試圖恭維北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近日,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李文,在訪談節目中提到,許多美國人擔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他的家族「在很多方面都被中共政府收買了」。對此,美國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格雷內爾,也發表了看法。並點名拜登提名為國安顧問的蘇利文,過去的言行一直在恭維北京政權,令人擔心。

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 李文(2020.12.20):「與許多美國人一樣,我非常擔心,拜登一家被中國共產政權以各種方式買斷。那就是錯誤的人選,在錯誤的時間,離能夠創建和領導美國的外交政策(相差)十萬八千里遠。那你的想法呢?」

美國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格雷內爾(2020.12.20):「我非常擔心的不僅僅是拜登和他的家族、他們過去對中共的反應。我們可以看看過去的例子,還有他(拜登)身邊的人。我的意思是,看看傑克‧蘇利文,他真的試圖在恭維北京(政權)。」「我們必須更加主動地意識到中共是危機,但太多的民主黨人試圖告訴我們,俄羅斯才是危機。」「我們必須確切地認識到,中共一直在玩弄我們。現在是時候大聲說出這個事實了:國際社會失敗了;美國沒有認識到他們中共是個明顯的、現實的危險。」

美國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表示,許多民主黨人以俄羅斯為藉口,忽視中共對美國和國際社會所造成的危機,現在是時候說出事實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