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打擊川普陣營?紐約檢察官要查朱利安尼電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川普總統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持續帶領法律團隊,收集選舉欺詐行為證據,打法律戰。但媒體報導指出,紐約南區的聯邦檢察官,正在與華盛頓司法部官員商議,想要調查朱利安尼的電子郵件。外界分析,這可能是左派針對川普陣營,打擊報復的前奏。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2020.12.21):「只要給我選民名單,然後在Lexis-Nexis搜索中核查,我能找出40,000名非公民投票者。」

朱利安尼向媒體表示,他的團隊可以證實有選舉欺詐行為,但相關搖擺州官員,拒絕川普團隊調查選民名單,也拒絕他們直接檢查投票機。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2020.12.21):「如果他們沒有欺詐,為什麼不讓我們檢查投票機?喬治亞州州長為什麼死死把住那耗資1.1億美元的投票機,就是不讓我們檢查?」

媒體報導,紐約南區的聯邦檢察官正在與華盛頓司法部官員商議,想要調查朱利安尼的電子郵件。外界分析,這可能是左派針對川普陣營打擊報復的前奏。

朱利安尼在推特上回應表示,很榮幸成爲拜登政府報復名單的頭號人物。聽起來,司法部反川普者,迫不及待地想讓拜登的司法部成爲政府祕密警察,就像他們當初在歐巴馬領導下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