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長「0本土」破功 外媒關注.林志玲籲自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娛樂消息,台灣藝人林志玲,去年6月跟日本男星AKIRA結婚,今年大多時間在日本。不過她為了工作,今年第三度從日本飛回台灣。台灣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她呼籲大家要自律、自重。

一襲典雅長洋裝,去年6月嫁給日本老公AKIRA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為了替品牌站台,今年第三度從日本飛回台灣,接受長達14天的居家檢疫。而台灣時隔253天,近日再度傳出本土個案,志玲姐姐也貼心呼籲大家要自律。

台灣藝人 林志玲:「我覺得這個真的是考驗大家自己一定要自律、自重、自愛,你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還有漠視,然後讓台灣我們保護的這麼好的一個地方,開始有一些錯誤。」

新增的本土感染,是由一名不遵守防疫規範的紐西蘭籍機師,傳染給密切接觸者,導致台灣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消息也引發多家外媒關注,《彭博》標題寫道「世界最長無(本土)感染紀錄因為台灣新病例而終結」;《華盛頓郵報》也報導「機師感染當地居民後,台灣中斷其世界上最長的無(本土)案例紀錄」,內文特別提及「長達253天的無本土病例,讓台灣2300萬人民與官員們引以為傲。」

台灣藝人 林志玲:「今年台灣可以說是世界的榜樣了,台灣我覺得台灣的政府做得非常非常好,非常嚴謹,明年大家共同的希望,應該就會是疫情趕緊結束,然後大家能夠回到原本的生活軌道上。」

去年從中國武漢爆發的肺炎疫情,打亂世界上每個人的生活節奏,民眾務必得落實防疫措施,迎接嶄新的202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