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宣布特赦! 通俄門案等15人獲赦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川普再宣布特赦! 通俄門案等15人獲赦免

川普繼特赦弗林將軍後,週二再宣布,赦免「通俄門」調查中被判刑的15個人。川普擔任總統三年多來,不斷受到左派團體以「通俄門」指控,但最終調查結果,指控並不成立。而過去四年,賣力推動「通俄門」的親共議員斯沃維爾,也被發現是中共女間諜方芳在背後扶植。

===

國安代理部長:中共要顛覆美國人生活方式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證實,中共企圖利用假消息和宣傳機器從內部瓦解美國,並試圖攻擊美國政治體制的合法性。中共間諜每一天都在釋放假消息,誤導美國民眾向政治人物施壓,在美國形造對中共有利的話語權。中共的目標,是要顛覆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

拜登提名副幕僚長人選里德 極左派不滿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提名布魯斯·里德(Bruce Reed)為白宮副幕僚長,這是權力最大的職位之一,引發極左派不滿。極左團體「正義民主黨人」認為,被提名人里德訴求的減少赤字,將剝奪他們已到手的福利。

===

致電「美國轉折點」會議 川普:我們在為美國而戰

為期四天的「美國轉折點」會議在佛州西棕櫚灘召開,有近4千名學生參加。川普週一親自致電給與會學生,當學生們聽到熟悉的川普聲音時,孩子們開始歡呼!總統告知與會孩子們:「我們在為美國而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