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活動防疫政策 陳其邁:分區做不同防疫強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時隔兩百五十多天,再現本土感染案例,各地跨年活動都提高防疫層級,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受訪表示,因高雄跨年分好幾個場地舉辦,分散人潮,跨年活動防疫將視疫情做判斷決定。

高雄市議會第4次定期大會在議長曾麗燕宣布後閉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向議員們致意,週三(12月23日)剛好是議長曾麗燕黃曆生日和陳其邁國曆生日,議員們也祝他們生日快樂,雖然開心收到祝福,但面對即將跨年的防疫政策,陳其邁也不敢大意。

高雄市長 陳其邁:「所以在高雄的部分,對於跨年其實,我們對於相關的不管是科技防疫或者是個人的口罩或者是在整個活動的整個分區的一些管理,我們都會來強化加強,請民眾放心。」高雄市迎來更名一百年周年的紀念,除了安排上百人的交響樂團搬上愛河表演及五彩繽紛的光影照耀,還有壓軸的無人機在上空演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高雄市長 陳其邁:「無人機是在整個活動裡面,是已經逐漸進入主菜,包括今天或明天開幕都會有市立交響樂團,各種不同的軟體也好,或者是依些表演活動也好,都會有不同的創新設計,明天的點燈,我想會有另一波高潮,請大家拭目以待。」 標榜跨百、跨海、跨界的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大港橋周邊共3個舞台區,高市府表示橫跨鼓山、鹽埕、苓雅到前鎮區的高雄跨年活動範圍較大,除了分散跨年人潮,也會逐步來強化整體的防疫措施,呼籲民眾要戴口罩,以確保安全跨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