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選手表現 高雄發表運動月曆提升體育熱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肯定及鼓勵運動選手優異表現,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特別以高雄市運動選手拍攝運動月曆,23日在海上舞台舉行發表會,俊男靚女選手一字排開,讓運動月曆充滿青春陽光氣息。

拉弓射出,正中標靶,2021高雄運動月曆,在109年全民運原野射箭金牌選手余俊賢舉弓射中靶心後,正式對外亮相,平均年齡最小的月曆主角,全民運男女跳繩紀錄的大寮國中,也帶來團體跳繩表演,展現運動員風采。

大寮國中跳繩隊長 簡銘順:「能有這次機會非常的榮幸,所以我們很珍惜,所以我們表現最帥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109年全民運原野射箭金牌選手 余俊賢:「對於我們在高雄在地選手運動的一個項目的廣宣,其實這一次是非常用心,別於以往的話,真的是非常感謝運發局這麼用心

。」活動現場,月曆的主角選手也拿著自己所代表的月曆看板走秀,展現陽光自信。運發局長侯尊堯表示,市府首次製作運動年曆分送市民,邀集各單項代表性選手,提升選手知名度,藉由月曆進行運動行銷,提升民眾對體育的熱情與了解。

大寮國中校長 侯長文:「被邀請上月曆,其實孩子們都很期待也很高興,然後一直不斷的跟運發局這一邊要求說,可不可以每個人都有一份,然後學校裡面也有一份,放在我們的校史室裡面,因為這是非常光榮的校史。」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 侯尊堯:「這些為高雄寫歷史的這些選手,來一起來合作,我們通過這樣這月曆的製作,我們把這些選手最棒的力與美的 身影,還有他們健康活潑的形象,能夠再一次的展現在我們高雄市民的面前,也讓國人可以看到這些選手。」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表示,近兩年高雄市在國際及全國性賽事表現優異的選手非常多,人才濟濟的運動港都,只是受限月曆版面,難免有遺珠之憾,未來將會透過相關宣傳管道,讓大家多多看見選手的優異表現,鼓勵更多運動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