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態!應設立特別檢察官 鮑爾律師被輿論力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台北時間今日清晨,美國總統川普首度公開提出要設立特別檢察官,調查2020的大選舞弊情況,林伍德律師和弗林將軍都轉發了川普這則推文,並大力推薦律師鮑爾扛下這個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23日晚間,在推特發文,首次提出要設立特別檢察官(special counsel)的想法,調查大選舞弊的情況。文中寫到:「看到2020總統大選的舞弊規模如此巨大,任何認為不需要立即派任一個堅強、迅速且公平的特別檢察官的想法,我都不同意。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腐敗的選舉,必須詳細調查!」

林伍德律師和弗林將軍都轉發了川普這則推文,林伍德寫到,「堅強、迅速且公平,鮑爾律師完美地符合了描述。」弗林將軍也在推文中表示,他認為特別檢察官的的最佳人選就是鮑爾律師,因為鮑爾律師會說出真相,嚇倒所有人。

電台主持人 Pete Santilli(2020.12.23):「川普總統在某個時間,曾正式向他的法律顧問徵求意見,是否指派鮑爾律師為特別檢察官,對嗎?」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0.12.23):「是的。但我通常不會透露任何字句,甚至不會公開我就在那場會議中。但是,如果有像西波隆這樣的成員,如此散播有關會議的謊言,我會向大眾說出真相。」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伯恩(Patrick Byrne),23日在「The Pete Santilli Show」電台節目上表示,川普總統曾向他的幕僚徵求意見,是否讓鮑爾律師擔任特別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但遭到法律顧問西波隆(Pat Cipollone)等人的阻攔。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0.12.21):「我認為我們需要設立一位特別檢察官,在(總統)就職典禮之前,弄清楚事實真相。我認為我們需要鎖定很多這樣的投票機,因為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這些東西的不準確率達到了68%。」

12月以來,至少有26位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以及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公開建議設立特別檢察官,調查具有爭議的大規模選舉舞弊現象。

而鮑爾律師本人23日也在推特上,轉發了2則推廌她擔任此重責大任的推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