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真相車隊華府遊行 美國老兵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為讓美國民眾認清中共本質,美國華府退黨服務中心日前舉行「解體中共」真相車隊遊行活動。有美軍退伍老兵讚賞有加,主動加入其中。

上週末,一支「解體中共」真相車隊出現在首都華府和近郊地區主幹道上。每輛車頂部都放有不同的中英文標語,如「中共≠中國」「法輪大法好」「中共病毒導致全球疫情」「中共殺害8000萬中國人」「中共撒謊 人民死亡」等。

參與遊行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于敬,曾因為堅持信仰,在中國被三次非法關押。她希望人們能夠認清共產主義陰謀。

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于敬:「它就是讓你一點一點的,先接受它一點覺得好象它好,沒有看出它背後的陰謀。有的人他沒被迫害過,甚至迫害了他還不認識到自己被迫害了。所以我今天來告訴大家,也包括中國人和美國人,都要認清中共,它是邪惡,它是惡魔,一定要從我們內心深處把它刪除掉。」

參與真相車隊的時事評論員賀斌認為,中共對美國最大的威脅在於道德層面。

時事評論員 賀斌:「(中共)它不光是在盜取西方的物質財富,同時它也在摧毀西方的普世價值,摧毀西方老百姓人們心中的善念。它不但讓中國人民跪下去了,它也想把西方社會、把美國人民也變成跪下去。」

週末兩天,車隊圍繞中共駐美大使館、白宮、國會大廈及市郊商業區展開遊行,讓節日外出的民眾有機會了解真相。

在國會山附近,一位駕駛跑車的女士偶然看到車隊,主動加入遊行,直至油箱跑空。

支持真相遊行民眾 Mickey:「我想加入,我喜歡你們的信息。」

她說自己是曾上過伊拉克戰場的美國空軍老兵,這次專程從德州駕車到華府支持川普總統。她非常讚賞車隊傳遞真相信息。

支持真相遊行民眾 Mickey:「你們的信息是Q信息,Q就是真相。它們是想要把共產中國變成掌控世界新秩序的中心,就是這樣。」

很多觀看網上直播的網民留言,為車隊加油打氣,並希望下次活動,可以一同加入。

新唐人記者 林樂宇﹑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