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團隊的親中共關係? 林保華:對台灣帶來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美國媒體日前報導,拜登團隊裡的高級幕僚,有2位曾任職同家顧問公司,而且服務已被美國政府列上黑名單的大疆無人機公司,拜登團隊與中共關係再次受到關注,外界就擔憂,如果拜登上任,美國就會慢慢放寬對中共的制裁,讓中共升高對台灣的威脅。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所有政治人物你過去的行為,你過去跟金錢這些的掛鉤,大家都看在眼裡。」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陸續公布執政團隊成員,成員的背景也隨之曝光,其中有多人之前都在親中的諮詢公司任職,外界就擔憂,如果拜登上任,美中關係會回到建制派路線,政治評論家林保華就表示,的確會擔憂美國放寬對中共的制裁,走回與中共不斷對話的老路。

政治評論家 林保華:「美國跟中國的對話,到底哪一些取得成功了,中國有哪一些得到改善了,也許說是通過對話,美國的大老闆賺到錢了,那這個可能是真的,但是呢、問題是,美國犧牲的是她的普世價值,她的立國精神。」

林保華認為,拜登一直都沒有把中共當成美國的主要敵人,甚至認為中共能是對抗俄羅斯的盟友,這對美國來說非常危險,雖然現在美國反共的民意比較強烈,如果拜登上台,一開始不會馬上就向中共靠攏,但未來親中的方向是可以想見的。

政治評論家 林保華:「按照老一套那一種官僚方式,來處理這個兩岸關係的話,那勢必是倒退,而且對台灣會、會帶來危機,不但會對台灣會帶來危機,甚至於日本都會有危機。」

林保華分析,中共一定會利用美國放鬆對中制裁的機會,加大力度進行區域擴張,甚至有武力犯台的可能,運用國共內戰一步步擊敗國民黨的模式,讓美國不出手干涉,在最快的時間內,侵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