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願民眾得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紐約法輪功學員,週三中午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他們希望社區民眾在全球瘟疫爆發之際,盡快了解真相自救。

紐約法輪功學員 Michael Yu:「感激李洪志先生,感激他傳出了這部高德大法,使億萬人受益。所以我們今天部分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就是想表達心聲,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瓊慧:「大法教我們做一個好人,在現在這樣一個道德下滑的社會中,如果沒有修煉大法,我考慮的可能只是自己的利益。但是,大法師父教我們做事為別人著想,告訴我們失與得的關係,讓我們在利益受損的時候無怨無恨。」

畫家湯東柏一家都修煉法輪功,不光身心受益,在他的藝術工作方面更是歸正到傳統道路,並傳授給學生正統藝術。

紐約法輪功學員、畫家 湯東柏:「我在修煉之後慢慢歸正自己的行為,在我的課堂上和教材當中,加入了很多傳統的東西,慢慢的就把不好的藝術理念和藝術追去都給剔除掉了。我在伊利諾伊州給很多城市畫了很多的大型壁畫,都是一些市政項目。內容都是很正面的東西,美國人很喜歡。因為那些美好的、和諧的東西,特別是畫面的構圖,講究和諧而不是誇張。」

在疫苗面世之際,中共病毒卻已變種並在多國爆發,法輪功學員呼籲民眾要認清病毒源頭。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瓊慧:「正是中共的掩蓋才導致病毒不僅在中國蔓延,而且在世界蔓延。中共是病毒的源頭,如果不是中共,可能根本不會有這個病毒,而且可能控制在一個很小的範圍之內。中共漠視人民的生命,所以當事情一出來的時候,它首先想到的是掩蓋真相。」

在新年來臨之際,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和拜年祝賀。

紐約法輪功學員 黃瓊慧:「弟子恭祝師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湯東柏全家:「祝師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宋吉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