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母校!桃園企業捐贈品德教材.辦研習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品德教育受到重視。帶您看到,桃園一家知名鐵工廠經理,捐贈品德教育動畫教材,給自己的母校建國國小。同時舉辦教師研習營,吸引許多對品德教育有興趣的教學單位與團體,到場觀摩。

桃園知名鐵工廠經理蘇文得,捐贈15套品德教育動畫教材,給自己的母校建國國小。蘇文得表示,這次捐贈,是與創辦人也是自己的母親蔡維真,共同捐贈。希望幫助孩童的品德教育,從小扎根。

桃園市建國國小教務主任 呂學峯:「在日常生活當中的品行,跟行為當中,藉由這文字的薰陶,做一些思想、行為的改變,我想會是這份教材帶來最大的效益。」

鐵工廠經理 蘇文得:「我的小朋友有買這一套教材,覺得對他們幫助滿大的,那也希望說能夠分享給其他的小朋友。」

捐贈的品德教育動畫教材,是獲得國際多項榮耀的小乾坤,以及摘下電視小金鐘的漢字動畫悠遊字在。現場同時舉辦教師研習營,也有許多對品德教育有興趣的教學單位與團體,到場觀摩。

美語幼兒學校負責人 李啟川:「傳統的中國文化其實很博大精深,很難得就是說有這樣的教材,可以等於是補充,補充我們學校或家庭上對這一塊的不足。」

國際獅子會300G2第三專區主席 周?燕:「我們獅子會就是人溺己溺,救助饑餓,覺得說如果說,獅子會的獅友們能夠可以從這裡面認識,品德其實是最重要的,如果每個小孩子,從小都有好的品德,就是比知識財富更重要。」

教師研習營,透過講師,讓學校老師們了解,如何將教材與教學結合,幫助學生了解漢字文化的奧妙。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