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嘲諷記者 韓特被爆仍擁有共黨企業10%股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就職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不僅面臨選票爭議,他的兒子韓特,又被爆料,仍然持有渤海華美公司10%的股份,渤海華美被質疑是一家與中共政府有聯繫的公司。拜登日前在記者會上,回答韓特醜聞問題時,臉色突變,並諷刺記者黔驢技窮。

美國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網站,24日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仍然持有渤海華美(上海)(Bohai Harvest RST)基金公司10%的股份,而渤海華美是一家與中共政府有聯繫的中美合資公司。

22日,拜登在記者會被追問韓特在中國的貪腐醜聞,他似乎有些惱火,回應那是俄羅斯的假訊息,並諷刺記者黔驢技窮。

福斯記者 杜斯(Peter Doocy):「你是否仍然認為,從秋季開始傳出的關於你兒子韓特的消息,是你所說的那樣,都是俄羅斯的造謠和抹黑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是的,是的,是的。我告訴你,你黔驢技窮(one horse pony)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向你保證,我的司法部將完全有自主權,針對該如何進行、自己做決定。」

拜登走下講台離開,後面好幾個記者仍在追問。拜登反擊福斯記者的影片受到網友討論,因為他將「只會一招的小馬」的原文說成了「one horse pony」,原文應該是「one-trick pony」,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嘲諷「他到底在說什麼?」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葛蘭姆(Lindsey Graham),曾在21日表示,有必要對韓特·拜登在中國等地的海外交易,進行徹底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