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籲廢230條款!警告國會共產主義正入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的發文,時常被推特官方干涉,但推特對中共官方人士卻是雙重標準審查。川普否決2021年國防授權法案,要求必須刪除230條款,這項條款保護網路平台進行內容審查。川普發文警告,他說,推特故意扼殺言論自由,對國家非常危險,川普還寫道,國會是否知道這是共產主義開始的方式?

美國總統川普否決國防授權法案,要求修改230條款,這項條款保護網路平台,可以進行內容審查。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推特瘋狂打出警告,壓抑真相,只顯示它們有多危險,故意扼殺言論自由,對我們的國家來說非常危險。國會是否知道這是共產主義開始的方式?這是最糟糕的「取消文化」,要結束230條款!

「取消文化」,指的是在網路社群,排除政治不同意見,干涉言論自由。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力挺川普,他發文表示,不會投票否決總統的否決權,除非結束230條款。

共和黨參議員 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2020.12.14):「保守主義面臨兩個威脅:大規模郵遞投票未經核實,社交媒體公司不受監管,他們刪除保守派內容時不能被起訴」

推特對川普與其他中共人士的言論審查差異很大,《國家脈動》報導,中共官媒《中國日報》歐洲分社社長陳衛華,在半年內,12次推文內容,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有污辱性字眼,甚至還有近20條推文,稱蓬佩奧是「納粹宣傳部長」。推特給予陳衛華帳號,藍色勾勾認證,卻沒有採取任何限制措施。

而先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發布推特,用虛假照片指稱澳洲軍人屠殺平民,澳洲總理要求推特下架相關推文,但推特回應拒絕下架,稱官方政治帳戶,發布新聞評論,並不違反規定。

推特言論審查,雙重標準,持續引發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