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復歸傳統.阻「聖誕快樂」消失 林伍德籲為美國祈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律師林伍德日前,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今年是個非常特殊的聖誕節,希望美國人民能善用這個良機,向神祈禱,並改正錯誤、摒棄腐敗。美國總統川普也在平安夜影片中,表達對上帝的感謝;並在先前的集會活動上,批評有些民主黨人想要使「聖誕快樂」這個詞從美國消失。

國家聖誕樹(National Christmas Tree)亮起,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日前在白宮舉行了第98屆點燈儀式。川普也在聖誕夜發布影片,感謝上帝,在這不平凡的聖誕節,賜與美國人民和平與歡樂。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24):「在聖誕節,我們感謝上帝派遣他的兒子給我們的靈魂帶來和平,給世界帶來歡樂。」

美國近十年來,極左派人士宣揚,說出「聖誕快樂」就是對非基督徒的冒犯行為,要改說節日快樂(Happy Holidays)。川普5日在喬治亞州的集會上,提到「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這個詞,永遠不會被美國的極左派人士以「政治正確」的理由,從字典上抹除。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5):「讓我先祝你們所有人聖誕快樂!記得這個字嗎?記得嗎?我們從五年前開始,我說你們會再次說聖誕快樂。我們很自豪地再次互相祝福了。儘管他們想從字典上抹掉這個字。我們不會讓他們得逞。」

美國律師林伍德(Lin Wood)25日,也在推特上發佈聖誕快樂的祝福語,他寫到,「神創造了美國,並使我們的國家成為在這個世界發光的燈塔,保持希望,並為自由而戰。」

美國律師 林伍德(2020.12.20):「我的確希望在聖誕節中人們對我們國家的建國之本進行反思,我們是以信神為根本建國的,我們需要回歸傳統,而今年的聖誕節可能是很多聖誕節中的第一次,人們不只是交換禮物以及開派對了,或許要回去好好反思聖誕節的來源──(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

美國今年的聖誕節,仍壟罩在總統大選舞弊爭議、外國勢力介入選舉,與中共病毒疫情的陰影中。林伍德律師建議美國人民,在聖誕期間對美國的建國之本進行反思和祈禱,讓美國回歸到神助佑之下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