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發體育推手獎 蔡英文:感謝成為選手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為了感謝長期支持台灣體育選手的企業,或個人團體單位,總統蔡英文,25日出席第12屆體育推手獎,親手頒發獎項。今年共有51個獲獎單位,頒發共78個獎項。更邀請台灣女子羽球選手白馭珀,擔任頒獎典禮主持。

羽球選手 白馭珀:「總統我要送上我的簽名球、還有簽名照,我還想要說,我有你Line的貼圖。」

近距離見到總統,不忘送上自己的簽名羽球,第十二屆體育推手獎,邀請台灣羽球選手白馭珀,擔任典禮主持人。而總統蔡英文致詞表示,感謝體育幕後推手支持,才能讓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感謝許多我們民間的體育推手,無私奉獻,為我們體育選手提供了最豐沛的支持,也和政府一起成為選手們最重要的後盾。台灣的選手才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併放光芒、發光發熱。」

蔡總統和教育部長潘文忠倒入沙子,寓意積沙成塔。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特別類」三類獎項,今年共有51個單位獲獎。當中中華電信、台電、合作金庫、國泰、土地銀行,都拿到贊助類和推展類的金質獎,和長期贊助獎。教育部長 潘文忠:「之所以這些球隊、球員、教練,可以無後顧之憂,來全力的培養能夠為整個體育來做最大的努力,這些都是因為有這樣的社會的資源,而且是穩定長期的資源。」

潘文忠說,除了長期支持的老推手,這次也看到新的企業和個人加入體育推手行列,相信會成為體壇未來的助力。他也表示,政府110年的體育預算編列已經超過135億,足見對台灣體育的重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