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精品大賞登場 秀優質「MIT」桃園製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桃園在地有不少企業生產許多優質產品,為了振興桃園經濟,桃園市政府與桃園市商業會共同合作,首度舉辦「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展期從12月24日起為期4天,讓消費者可以一覽優質的桃園製造MIT,Made in Taoyuan商品。

將台灣特有的礦石加入陶土,純手工捏造再多次窯燒出精緻的茶具。專為家中用火安全的瓦斯爐自動關火器等,這些新品新技術的展品,在2020桃園商業精品大賞的帶動下,讓大家看見桃園所擁有的商業潛力。

業者 黃偉峰:「在我們忘記關火的時候,可以幫你把火關掉,避免家裡(爐火)繼續乾燒的危險,所以我們參加這個活動,讓更知道說有這個好的產品的存在。」

業者 吳佳蓁:「把我們的台灣岩礦壺,最具代表性的一種陶藝之一,推廣給我們更多的市民以外,那其實我們也希望能夠提升在地人民的文化,可以讓更多人欣賞到這個美麗的藝術品。」

桃園122家企業共同參展,從家電品牌、精緻伴手禮、觀光工廠、青創產品、到家具工藝及品味好茶等,囊括在地特色產品,讓更多消費者認識桃園品牌,也協助廠商拓展商機。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是全台灣製造業的重心,我們有許多在地企業,生產很多優質產品,因此在疫後的經濟振興,經過跟商業會討論以後,決定舉辦商業精品的大賞,我們選擇在巨蛋舉行4天的展覽,商業會遴選的廠商都是最好的廠商,那也推出最好的產品。」

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工業產值約3兆元,未來3年內,市府將會辦理多樣化的展覽,希望在桃園會展中心啟用前,帶動桃園會展產業(MICE)的成長,推升桃園優勢產業到國際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