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橫幅澳洲上空飛行 向共產主義說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6 日訊】中澳關係緊張之際,澳大利亞西澳州的海岸線上空,日前出現一條巨型橫幅,上面用英文寫著「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

12月20號,在澳大利亞西澳州珀斯庫吉海灘遊玩的人們,突然發現空中一條巨大的橫幅飛過。橫幅上用英文寫著: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say no to communism-rejectccp.com)。

這是當地人凱倫‧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組織的反中共滲透活動。

活動組織者Karen Dunscombe:「我想要向更多的人傳遞一個訊息,最好的辦法也許是航空橫幅,飛機拖著橫幅在天上飛。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這是非常震撼的訊息。」

正在庫吉海灘遊玩的土木工程師勞埃德.勒.西努(Lloyd Le Ciinu)看到了低空徘徊的飛機和橫幅,對橫幅所傳遞的信息非常贊同。他對中共對澳洲的滲透深感憂慮。

土木工程師Lloyd Le Ciinu:「中共觸角之廣,延伸到了所有的民主國家,以及做重要決策的高層機構,你不知道那些決策背後,是否有什麼人在操控。這非常令人擔憂,中共的利益擺在澳洲利益之前,那實質上是說決策由中共製定,而不是澳洲。」

今年中共病毒疫情全球爆發後,澳洲政府提出要對病毒來源進行獨立調查,不料惹惱中共。最近幾個月來,不斷遭到中共霸凌,多項出口中國的產品被徵收高關稅,有的甚至乾脆禁止進入中國。

澳洲太平紳士陳先生:「澳洲提出追查病毒的來源,這是非常非常合理的一個要求,全世界都受病毒的影響,到現在都緩不過氣來,因為中共它怕所有受到病毒影響的國家都去追責,澳洲提出這個問題來,其實都沒有提中國或者中共啊,都沒提,只是說追查這個病毒的來源,但是中共的反映非常的激烈,它其實是作賊心虛啊,此地無銀三百兩。」

從上午9點到11點半,飛機拖著橫幅在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海岸線上空,來回飛行了兩個半小時。當地上萬人目睹了這一盛況。

澳洲華人張先生:「她這個方法也是蠻好,應該多多的提醒,提醒那些英文的那些白人,因為他有些白人他不知道中共的一些伎倆嘛。」

澳洲華人張先生:「作為我們普通民眾在社交媒體上,也要不斷的提醒那個英文的民眾,中國共產黨是當今人類地球上一個最邪惡的一個政權,提醒這些澳洲的民眾,防範中共,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

策劃這場橫幅航空展示的凱倫表示,中共的滲透帶給每個人的是非常可怕的前景,因此,人們要起來抵制,大聲對中共說不。

新唐人記者 駱亞 周玉林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