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禁入境首日!菅義偉:保護國民安全與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全球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 8千零75萬,累計176萬人病逝,繼英國後,日本也出現變種病毒移入,日本頒布新禁令,從28日今天開始,暫時禁止非公民的入境申請。不過,包含台灣等11國和日本有商業往來的商務人士,則不在此限,日本首相 菅義偉今天上午表示,希望國民配合防疫安靜過年。日經指數,上午漲160點。

日本首相 菅義偉:「為了保護國民的安全與生活,政府在周六(26日)確定方針,宣布禁止所有來自國外的入境人士。雖然病毒在英國被宣布已經突變,不過,預防的方式還是和以往的病毒一樣。希望國民們都能確實的遵守,我們的防疫對策。」

據最新統計,日本27日全境共增2941例確診病例、40例死亡病例。針對出入境新政策,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上午也發表談話,除強調守護國民生命決心,更重申防疫守則重要性,同時呼籲日本國民,望能「安靜地」過新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