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1月6日華府見!預告1月4日喬州助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美國大選捲入舞弊風暴,下週三1月6日國會對於大選結果的表態,備受矚目,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預告1月6日的華府集會,他寫到,1月6日華府見,不要錯過,緊追消息;川普還特別呼籲共和黨參議員們要挺身而出,捍衛美國選舉系統。另外川普也預告,下週一,1月4號,他將會親赴喬州助選。

週六川普總統在一系列推特帖子中寫道:「共和黨參議員是時候站出來為總統職位而戰,就像民主黨假如真的贏了卻被竊選會去做的那樣。」

「(舞弊)證據是無可辯駁的!搖擺州大量深夜郵寄選票,錄像捕捉到的灌票,兩次(多次)投票,死亡選民,假簽名,非法移民選民,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比實際選民更多的投票(請查看底特律和費城),以及更多。這些數字遠遠大於贏得搖擺州所必需的投票,簡直無法與相比。」

「法院很糟糕,聯邦調查局和『司法』沒有盡職,美國選舉制度看起來像第三世界國家一樣。新聞自由已經消失了很長時間,假新聞,而我們現在還要應對大科技公司(有230條款豁免)。」

他補充說:「但是一切都結束了,這段時間只是我們國家歷史上另一個醜陋的篇章。我們會贏。」

川普近日對共和黨參議員的批評加劇,因為一些參議員不願支持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搖擺州的選舉人團的投票。當天,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將唱票,若有國會議員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提出反對意見,至少需要一名眾議員和一名參議員反對,則參、眾兩院議員將回歸各院,並對反對意見進行表決,若反對成立,則該州選舉人票則將無效作廢。

目前眾議院中已確定將由對選舉人團投票發起挑戰的,有當選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阿拉巴馬州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格林對媒體表示,對於國家被竊取選舉結果而被推向社會主義,她拒絕保持沉默。

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12月15日稱拜登是「當選總統」,並呼籲參議員不要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布魯克斯12月16日駁斥麥康奈爾表示,選民的意見更重要,同時表示自己不會放棄挑戰選舉欺詐,對1月6日在國會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表示樂觀。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