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美國腐敗文化擾內 共產主義外患夾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1991年的12月26日是蘇共垮台日,29年後的今天,全球仍在討論共產主義的威脅;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將軍,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獨家專訪,討論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如何滲透美國。

弗林將軍談到,目前「腐敗文化」深入美國各級政府官僚機構,而官員們忘記了什麼是為國家效力,對選民負責。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爾·弗林:「這種腐敗的文化不是在一年內形成的,當然它從過去十年來,甚至更長時間一直在演變。很肯定有人在引領、授權這種腐敗文化,我不會提及這些人的名字。觀眾們都可以去把他們挖掘出來,或者可以肯定說,觀眾知道我在說誰。這種腐敗文化是不負責任的文化,最重要的是,這對我們的共和立憲制度很危險,而共和制應當是絕對尊重法治。」

他認為除了政治體制,確保美國經濟體系的穩定是保障美國持續繁榮的另一支柱。而美國的外部敵人,包括中共、俄羅斯和伊朗長期以來都試圖在這兩個領域佔據主導。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爾·弗林:「在當今世界舞台上(美國)明顯的競爭對手和敵人,有著與我們完全不同的政治體系,而他們認為他們的政治體系比我們的好,他們有計劃的逐步的實現對世界經濟和政治體系的控制。很顯然,他們是中國、俄羅斯,伊朗。這不僅是戰勝一支軍隊、而是戰勝一個理念、一個意識形態。」

弗林將軍指出,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已經滲透到美國的教科書中,並影響著一代又一代的美國人。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爾·弗林:「我剛才描述的: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進步主義,自由主義。這些都是存在的,是真實存在的理念。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理念和意識形態被傳播——教育成一代人需要大約25-30年時間。如果我們的教育系統不再教授(下一代)美國的偉大,實際上就是在教育反美的內容。」

對於美國的出路,他認為關鍵在於大量的美國人在清醒並且在尋求真相,還有就是對神的信仰。

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爾·弗林:「美國所做的一切仍然是以神為基礎。你去看美國開國元勛們撰寫憲法的根本,就是聖經。(信仰)在我們基因中流淌的。 」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