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4度轉推!紀錄片揭中共竊選黑手 籲美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今年的美國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現象,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四度轉推了一部影片,內容揭露政客與媒體是如何竊取美國大選,而影片中更透過不同面向分析背後主要的竊取者,到底是誰。

《竊取美國的陰謀》:「2020是獨一無二的一年。」 這部長達18分鐘的影片,被美國總統川普轉推了四次,並寫下「必須要看!」影片揭露左派政客、科技巨頭與媒體是如何控制輿論和思想,竊取2020美國大選,並直言背後的黑手,就是中共。

《竊取美國的陰謀》:「猜猜看誰擁有好萊塢的大塊地盤?包括AMC劇院和傳奇電影製片公司,你猜對了,是中共。猜猜看是誰向主流報紙支付數百萬美元,包括《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來發布它們(中共)的宣傳?是中共;猜猜看是誰給了拜登家族數十億美元?是的,是中共。」1956年共產黨領導人赫魯曉夫曾說,中共將在不開槍的情況下佔領美國,將從內部摧毀。影片更提及,1963年,共產黨推翻美國的目標被美國國會紀錄下來,透過抓住一個或兩個政黨,滲透到媒體,控制廣播、電視和電影中的關鍵位置。

《竊取美國的陰謀》:「這次選舉後,很明顯這些目標已經實現了。當你越深究這件事,你越會看到所有的通道都是通向中國的,或者更具體地說是中國共產黨,中共。它們基本上完成了它們的計畫,直到美國總統川普擋住了它們的路。現在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共和國而戰,敵人已經在城門之內。」影片強調,這次選舉幕後所發生的一切與人們當前面臨的最大威脅,不是入侵我們身體的無形敵人(病毒),而是正在入侵美國和人們思想的敵人。任何逃離中共、俄羅斯、古巴與北韓等共產主義國家的人們,都看到迫在眉睫的不祥之兆。

《竊取美國的陰謀》:「我希望現在您可以看到,看不見的敵人是共產主義,最致命的病毒是中國共產黨。我們為自由而戰,並贏得自由,就像1776年我們的祖先那樣,美國是自由世界的最後堡壘,只有我們能對抗中共病毒的威脅,如果我們倒下,世界將倒下,但是我們不會倒下。」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