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美國國會將表態!川普籲民意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美國大選捲入舞弊風暴,下週三1月6日國會對於大選結果的表態,備受矚目,;川普還特別呼籲共和黨參議員們要挺身而出,捍衛美國選舉系統。

1月6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將舉行聯席會議,確認選舉結果。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將唱票,如果有一名以上的眾議員以及一名以上的參議員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提出反對意見,參、眾兩院議員將回歸各院,對反對意見進行表決。如果反對意見成立,該州的選舉人票則將無效作廢。目前眾議院中已經有9名眾議員表態,要對選舉人團投票發起挑戰。

「停止竊選」創辦人 Ali Alexandre(2020.12.19):「我們將在這裡戰鬥,我們將在這裡爭取審核所有的選票機器。我們將在這裡與壞州長作鬥爭;與壞共和黨人作鬥爭。1月6日,我們將前往華盛頓DC,告訴國會要代表人民的意願,否則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不會如你所願。」

同一天,「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團體將在華盛頓特區舉行大型集會。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預告這場集會,他寫到,1月6日華府見,不要錯過,緊追消息。

另外,明年1月5號,喬治亞州將舉行第二輪參議員選舉。這場選舉將決定,下一任參議院,由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拿下多數黨位置。

川普也預告,他將在1月4號親赴喬州助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