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主黨主席警告極左議員AOC 不要挑戰舒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擁有極端左派色彩的美國眾議員AOC,日前曾公開向媒體抱怨,民主黨沒有培養出新一代的年輕議員,接替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的位置。她也曾說可能不會永遠待在眾議院,令外界揣測,她將在下一次的選舉中挑戰目前的參議院少數黨主席。26日,紐約州民主黨委員會主席在紐約郵報上,對AOC警告,不要這樣做。

紐約州民主黨委員會主席雅各(Jay Jacobs)在26日,透過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警告29歲的眾議員AOC(Alexandria Ocasio-Cortez,簡稱AOC),不要試圖挑戰參議院民主黨主席舒默(Chuck Schumer)的位置。雅各表示,AOC這麼做是「野心」大於「需求」,並認為她不會贏。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AOC,是一位民主社會主義者,倡導極左政策。調查新聞網站「攔截」(The Intercept)16日報導,AOC明確表示,民主黨需要新的領導。AOC也曾經揚言,要建立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的黑名單,引起同是民主黨的哈佛名譽教授反彈。

哈佛法學院名譽教授 Alan Dershowitz(2020.11.23):「極左派份子從不相信言論自由或正當程序。AOC那個來自紐約的激進女性議員,已經提出要列黑名單,把在川普政府工作的人和與川普政府合作的人列入。」

保守派智庫哈特蘭研究所(The Heartland Institute)18日發布一項民調結果,顯示有75%的美國選民會選擇「自由市場經濟體系」,只有11%的民眾選擇社會主義。另外,有近60%的民眾對紐約州眾議員AOC有不好的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