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就職兩週年 盧秀燕報告台中5蛻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8 日訊】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屆滿兩年,週一(28日)率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施政成果,以「台中幸福動起來」為主軸,報告財政、建設、經濟、環境及社福五大改變。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施政畫板上著色彩繪,與各局處首長一起將畫板張貼在牆上,拼貼出大台中幸福願景,強調就職2週年,台中有五大蛻變,尤其是競選時的主要政見改善空污。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年結算到12月20號,我們的空氣品質已經進步到15.4微克,而國家的標準是15微克,我們離國家的標準非常近了。」盧秀燕細數就任以來,改善財政、招商成果、突破重要工程障礙積極開工完工、以及社福托育成果。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上任時候全台中市公托只有5座,現在已經增加到14座,預計在後年我們要完成10倍增,要變成50座的公托。」民眾 蒲小姐:「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我們的城市環境,然後托育方面都有很多改善。」民眾 李同學:「我覺得都做得比較貼近市民真正的一些需求,比較不會像是為了做而做,為了做一個浮實虛華的東西出來。」民眾 辛先生:「是沒有比之前差啦,進步的話可能速度是沒有那麼快。」針對盧秀燕所提幸福五大指標,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世凱認為,市政建設許多都是前朝就已持續努力的成果,其中也有許多是中央與地方合作完成,並非個人的功勞,盧市長任期已過半,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