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提訴訟!確保彭斯推翻選舉欺詐權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共和黨議員戈默特提出訴訟,要確保副總統彭斯在1月6日的聯席會議上,擁有推翻選舉欺詐結果的權力。

新唐人英文主播 :「根據這起訴訟,彭斯擁有在1月6日聯席會議主要權力,他必須清點50州的選舉人團票,眾議員戈默特的訴訟,要求聯邦法官廢除1887年《選舉人票統計法》,以確保授權彭斯推翻選舉結果的權力。」

據規定,在1月6日的聯席會議上,如果有至少一名眾議員和至少一名參議員反對某個州的選舉結果,參眾兩院將需要各自討論兩個小時並投票表決。如果他們對6個州的結果提出異議,將導致12個小時的辯論,有可能將戰鬥延續到第二天。經辯論和表決後,如果反對意見最終獲得兩院多數票,則成立,被挑戰州的選舉人團票將作廢。

戈默特的訴訟稱,彭斯於1月6日採取的任何確認選舉人團的結果、確保拜登獲勝的行為,都是欺詐行為。戈默特進一步要求法官傑里米‧凱諾德(Jeremy Kernodle)裁定,彭斯有權在國會聯席會議期間挑選為川普投票的共和黨選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