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台灣保證法》國民黨:高度支持.盼延續強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簽署《台灣保證法》,國民黨發言人兼國際部副主任何志勇(28日)表示,國民黨表示「高度的支持」,「《台灣保證法》將透過更為具體的方式來更進一步地深化中華民國和美國的關係,包含華府常態化對台軍售、協助台灣爭取有意義地參與國際組織,並且撥款支持台美在全球議題中的合作等」,這是國民黨所樂見。

何志勇指出,國民黨也由衷希望,未來美國民主黨執政後,「也能延續並繼續強化這樣的雙邊合作關係,同時落實多項友台法案內容。」

國民黨也呼籲美國政府,依據《台灣關係法》繼續出售適合的武器裝備給台灣,以維持台海的和平基礎以及保障台灣的民主穩定。

中共外交部之前威脅聲稱,《台灣保證法》釋出所謂「危險信號」。

台灣朝野都支持《台灣保證法》。中華民國總統府28日表示,誠摯感謝川普總統任內11次軍售案,以具體行動落實《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安全承諾;也感謝川普總統任內落實《台灣旅行法》,讓台美政府部門有更多高層次互訪交流,也大幅深化台美合作夥伴關係。

(編輯/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