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引述賓州或翻盤 議員團體:選票超過投票人2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美國大選追蹤最新進展,賓州共和黨議員團體發表聲明指出,投票數據對不起來,州長認證所統計的選票總數6百96萬2千多張,比實際投票人數多了超過20萬張;而這是拜登領先川普8萬票的兩倍。議員發表聯合聲明,「這些數字加總就是對不上,所謂(the alleged)的賓州對總統選舉結果認證,絕對是不成熟的(premature)、未獲證實認可的(unconfirmed)、也是錯誤的(in error)。」

川普總統推特轉推了這項消息,並引述,僅僅這一項就足以讓賓州翻盤由川普獲勝。

川普在11月3日投票夜在賓州領先70萬票。

賓州議員Frank Ryan表示,至少17名議員發起並參與這項分析。新聞稿寫道,「(選票)數字對不起來,認證總統選舉結果為時過早,有誤。」「一群州立法者今天對選舉數據進行廣泛的分析,揭示2020年大選中,計算的總票數,和投票選民總數之間,令人不安的差異」;並因此質疑:賓州(民主黨籍)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和州長沃爾夫(Tom Wolf),如何能夠認證總統大選的結果?

「除了這次的(分析)發現之外,還有先前被關切的賓州最高法院、州務卿和其他人影響選舉的行為。」

新聞稿指出,投出的票數比投票的選民多出20萬2,377張,加上總統選舉中多出和少出(over- and under-votes)的31547張票,一起來看,差距達到驚人的170830張,是美國總統兩大候選人在全州範圍內報告差距的兩倍多。 2020年11月24日,賓州州務卿認證了選舉結果,賓州州長簽發了總統選舉人確認書,稱拜登比川普多得80555票。

賓州議員團體發布分析,賓州的選票統計數,竟超過實際投票人數20萬。這差距足以影響賓州選舉結果。(圖片/賓州眾議員Russ Diamond推特)
賓州議員團體發布分析,賓州的選票統計數,竟超過實際投票人數20萬。這差距足以影響賓州選舉結果。(圖片/賓州眾議員Russ Diamond推特)

對於這項分析發現,議員發表聯合聲明,「這些數字加總就是對不上,所謂(the alleged)的賓州對總統選舉結果認證,絕對是不成熟的(premature)、未獲證實認可的(unconfirmed)、也是錯誤的(in error)。」

聯合聲明指出,「我們已關注到賓州最高法院、行政部門和某些縣的選舉官員,違反和破壞賓州選舉法的行為;他們取消了簽名驗證、郵戳、和截止日期,並容許安全措施有問題的票匭氾濫,未經授權的修正選票(curing of ballots),還有對監票員的可疑對待方式。所有這些都為2020年總統選舉中的違規行為,創造了大量機會(wholesale opportunities)。」

「然而,我們現在所看到的終端層面的出入差異,這引起了關於選舉回報(election returns)中違規行為的更令人不安的問題。這些發現使人們質疑:SURE系統的準確性、賓州選舉法在各縣之間的適用是否一致、以及負責監督聯邦選舉者(elections in our Commonwealth)的能力。」

(編輯/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