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通過法案 個人紓困金將提高至2000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眾院通過法案 個人紓困金將提高至2000美元

美國眾議院週一通過一項獨立法案,根據新的 COVID-19救濟法,每個人的紓困金,將從 600美元提高至 2,000美元。

===

拜登欲重返伊朗核協議 前副國安顧問擔憂

美國前副國安顧問麥克法蘭(KT McFarland)擔憂,拜登有意重新加入伊朗核協議,這將導致伊朗繼續支持恐怖主義活動。

===

紐約州印刷廠平安夜起大火 被疑與選票有關

紐約上州羅切斯特市的藍城印刷廠,平安夜發生一場奇怪大火。大火後整個廠區化為灰燼,卻沒有留下任何機器殘骸。網路流傳此大火是在「銷毀證據」,懷疑印刷廠曾印製紐約州郵寄選票,甚至與賓州選票有關。但印刷公司隨即發出公告,否認與印刷問題選票的鳳凰公司有關。但大紀元記者週一致電求證,卻無人接聽電話。

===

納什維爾爆炸案 前美軍情報官:非典型犯案手法

針對納什維爾爆炸案,前美國軍事情報官員、資深軍事專家史蒂文·羅傑斯(Steven Rogers)表示,炸彈客的動機是關鍵,「可能比執法部門目前所知道還要多。」納什維爾市長約翰·庫珀(John Cooper)曾多次表示,爆炸事件似乎是針對AT&T公司旗下的大樓,而AT&T公司並未回應評論請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