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巴士之旅啟程 1月6號齊聚華盛頓為國而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9 日訊】下週三,1月6日,美國國會將舉行聯席會議,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進行認證。27日,數百位民眾在南加為全國性的挺川巴士之旅,舉行開幕式。他們計畫在1月6號到達華盛頓特區,參加「停止竊選」集會。

週日(12/27)晚,數百名挺川民眾在南加帕薩迪納(Pasadena)集會,為為期11天的「為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巴士之旅揭開序幕。

這場全國性活動,由12月27號自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出發,計畫行經全美12個城市,並於1月6號到達終點站、華盛頓特區,屆時將有停止竊選集會。

對於選舉舞弊,活動主辦人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表示不能妥協。

活動主辦人 Jennifer Lawrence:「我們將團結在一起,我們將奪回我們的國家,不允許這些邪惡的人,這些邪惡的全球化主義者,沒有更好的用語形容他們,和中共,佔領我們的國家。中共應為他們所做的一切,感到羞恥。」

主辦方表示,此次活動關乎著美國的未來,非常重要。

婦女支持川普組織執行主任 克里默(Kylie Jane Kremer):「如果允許這種情況發生,那麼正在發生的事,Dominion投票機和全面的選舉欺詐,確實都在動搖我們國家的基礎。」

Kentucky牧師 Brian Gibson:「我們認為,現在美國的憲法權利受到挑戰,這些權利遭到粗暴對待,我們必須對抗。」

來自田納西州的牧師表示,雖然看似沒有希望,但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

Tennessee, Nashville牧師 Greg Locke:「我堅信此時的神選之人仍是川普。所以我只是給人們希望。我根本不相信拜登當選總統。因此,我們將繼續戰鬥,繼續祈禱,繼續旅行,並竭盡所能為這位總統而戰。因為最終,我為川普總統而戰,因為他為像我和像你這樣的人而戰。他給了我們一個發聲的機會。」

據悉,美國國會將於1月6號舉行聯席會議,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進行認證。川普總統也呼籲支持者,參加當天在華盛頓特區的「停止竊選」集會。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