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喬州選民記者會 要求調查選舉舞弊

喬治亞州選民要求調查選舉舞弊記者會 。(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月29日)下午14:00,喬治亞州選民舉行新聞發布會,計劃通過大陪審團(the grand jury)制止選舉欺詐。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喬治亞選民擔心總統選舉中的選舉欺詐,發起了一項將選舉欺詐帶到大陪審團的請願書。到目前為止,請願書列出了44個名字。他們在州議會大廈前講話時將解釋他們的計劃,並敦促其他喬治亞人參與進來。

來自44個公民的請願書正在發送給大陪審團。他們計劃使用這種方法來調查選舉欺詐。

發言的請願者包括:

• 法官保羅·納利(Paul Nally):將解釋大陪審團的重要性,以及他們如何利用大陪審團制止選舉欺詐;

• 安妮特·戴維斯·傑克遜(Annette Davis Jackson),2020年美國參議院候選人,選舉監督/格溫內特(Gwinnett)縣:領頭請願者;

• 露西莉婭·休斯(Lucretia Hughes),請願者:公民倡導(citizens advocacy);


• 戴夫·克魯肯(Dave Klucken):喬治亞公民和企業主;

• J·格里高裡·霍華德(J. Gregory Howard):普通喬治亞公民。

喬治亞州面臨一個關鍵的選舉。11月5日,共和黨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與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將面對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的挑戰。這決定了共和黨能否繼續掌控參議院。

珀杜週一(28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喬州參議員決選的重要性超越了政黨之爭,而是美國抵禦社會主義的最後防線。他說,「人們意識到此處的利害關係。我們是抵禦民主黨衝擊和激進社會主義議程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喬恩·奧索夫被曝曾為一家中共國營媒體做宣傳,呼籲他的粉絲們追看新華社的報導。美國國務院於今年2月將新華社等中共五大新聞機構列為外國使團。

週日(27日)晚間,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將於1月4日決選前夕訪問喬治亞州,主持共和黨人大衛·珀杜和凱利·洛夫勒的競選集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看更多:
2020美國大選〕專題報導

您需要不受紅色資金左右的電視台,守護您洞悉真相的權利!
★ 捍衛未來  用行動支持新唐人▸ http://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