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495警力跨年維安 刑事局鎖定炸彈恐嚇文嫌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明天就要跨年了,日前台北市宣布跨年活動照辦,而為了確保民眾安全,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年一樣出動刑警大隊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一共動員495人,組成「反恐打擊部隊」,另外,今天PTT出現炸彈恐嚇文章,威脅攻擊全台跨年晚會,刑事局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正在積極查處中。

頭戴頭盔、身穿防彈背心,全副武裝,手持武器戒備,一年一度跨年晚會即將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派出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動員495人,組成「反恐打擊部隊」,加強表演區周遭維安。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副分局長 段智剛:「晚會期間結合,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組成「反恐打擊部隊」,全面加強會場安全檢查,務必使這些,毒品、刀械、爆裂物無所遁形。」

晚會期間,為了避免空拍機墜落,砸傷人群,警方也出動攔截槍,確保安全,另外,也禁止任何氣球,包括波波球、發光氣球等,進入管制區。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副分局長 段智剛:「參加晚會的民眾,都要經過管制站才能進入,那要進入管制站,配合測量體溫,還有實聯登記,進入會場之後,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為配合晚會活動,台北捷運日前也宣布,42小時營運不收班,將從12月31日早上6點,一路營運到1月1日凌晨12點,另外還搭配三線散場接駁車,營運到1月1日凌晨1點半,協助疏散人潮。

跨年晚會即將登場,不過卻在這時候,有網友在PTT連續發文,宣稱要在全台各處安置炸彈,血染跨年晚會,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正在積極查處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