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民調:川普當選2020最受敬佩的人 勝歐巴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再發布影片指出自己正在各方面為美國而戰;大選舞弊風暴後,蓋洛普公司在12月29日發布年度調查報告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成為今年美國民眾最受敬佩的男士,贏過前總統歐巴馬。

根據美國權威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週二(12月29日)發布的一項傳統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得今年美國最受崇拜的男士的稱號。之前的12年,這項殊榮一直由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保持。

該民調在12月1日至17日期間,對1,018位成年人進行了民意調查,結果有18%的人提名川普作為自己最崇拜的對象,15%的受訪者提名奧巴馬,6%的人提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此外還有3%的人提到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2%的人選舉教宗方濟各。

進入前十名的還有特斯拉的CEO馬斯克(Elon Musk)、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洛杉磯湖人隊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達賴喇嘛(Dalai Lama),他們都獲得1%的支持。

根據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另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有72%的共和黨選民認為,共和黨應該更像川普這樣的表率,而不是像普通的共和黨議員們那樣。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