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全球結束宗教迫害 川普:沒信仰的國家無法延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29號,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聲明,呼籲全世界結束宗教迫害。川普表示,一個沒有宗教的社會不可能繁榮。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家無法生存。

29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聖湯瑪士·貝克特(Saint Thomas Becket)逝世850週年這天發表聲明,呼籲結束全世界的宗教迫害。

川普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重申我們結束全世界的宗教迫害的要求。在我去年於聯合國發表的歷史性講話中,我明確指出,美國與每個國家的宗教信徒站在一起。」「對信仰者的犯罪必須停止,必須釋放良心犯,必須廢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必須保護脆弱、無助和受壓迫的人。」「一個沒有宗教的社會不可能繁榮。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家無法生存----因為沒有上帝的恩典,正義、善良與和平就無法實現。」

美國總統 川普(2017.5.4):「長期以來,聯邦政府一直將國家權力作為武器,反對有宗教信仰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捍衛美國的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

川普在就任總統職位的第一年,就簽署法案,促進美國的宗教和言論自由,任何美國人都不應被迫在聯邦政府的命令與信仰原則之間做出選擇。

美國總統 川普 Vs. 法輪功學員(2019.7.17):「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的丈夫,現在還在監獄裡。妳的丈夫在監獄裡。是的。而且強摘器官的行為仍然存在。」

去年,川普總統還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見來自17個國家27名因信仰遭受迫害的人。同年9月,川普在第74屆聯合國大會活動期間,主持宗教自由會議。他號召各國攜手結束宗教迫害、捍衛信仰自由。川普是第一位在聯合國主持宗教自由會議的美國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