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罕認:武漢實際染疫人數或高出十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公共衛生部門的一項研究罕見承認,今年初武漢的疫情爆發規模,可能是官方公布數字的10倍,也就是實際上有近50萬人感染。疫情爆發初期,中共在內部實施嚴格的隔離措施,卻向全世界隱瞞疫情,不封鎖國際航班,導致中共病毒快速擴散全球。

彭博記者 Lisa Du(2020.12.29):「中共官方說,武漢的疫情爆發規模,也就是今年初最早的疫情傳播中心,實際上很可能是紀錄總人數的近10倍,這是根據4月份對武漢市民做的抗體檢測的調查結果得出。」

《彭博社》29日報導,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28日發布的血清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4月份對3.4萬社區人群進行血清病毒抗體檢測後發現,武漢的社區人群中共病毒抗體陽性率為4.43%,也就是在這些人的體內,檢測到病毒特異性抗體,表明過去可能感染過。

彭博記者 Lisa Du(2020.12.29):「現在這些病毒抗體陽性率表明,可能有多達50萬居民被感染,這比當時公布的5萬個確診案例,高出將近10倍。」

武漢人口大約為1100萬,以4.43%的陽性率推算,可能有高達50萬人感染過病毒,是官方公布數字的10倍。該調查還發現,在武漢之外的抗體陽性率就低得多。《彭博社》說,這意味著即使是疫情重災區的武漢,也仍然容易遭受疫情捲土重來。

回顧武漢在1月23日封城後,中共在2月份實施了嚴格的內部隔離措施,卻不斷向全世界保證,疫情已得到完全控制,並繼續鼓勵中國人出國。WHO總幹事譚德塞,也呼應中共說法。

WHO總幹事譚德塞(2020.2.3):「沒有理由採取不必要的措施,來干擾國際旅行和貿易。我們呼籲所有國家執行,基於證據的和一致的決定。」

統計數據顯示,直到3月底,來自中國的國際航班才有明顯下降,而中國境內的航班早在2月9日就幾乎被禁止。

研究員 Frank Qin:「而且呢,它在1月31日,我們看到是川普總統下令暫停和中國的航班之後,中共呢還非常得惱火,外交部進行了批判,所以這就顯示出來它實際上是把經濟利益,看得比生命要高得多,它不僅僅是說中國人的生命它不重視,全世界的其他國家的生命,它也根本就不在乎。」

美國情報界提交白宮的一份機密報告顯示,中共對確診總數和死亡人數都存在瞞報。真實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到底有多少,到現在仍然是一個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