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市鬱金香花季台中登場 感受歐洲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中共肺炎全球蔓延,台灣也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民眾無法出國旅遊,也避免室內大型聚會,許多民眾選擇到戶外踏青賞花,台中有花市業者,從荷蘭引進鬱金香球莖,營造鬱金香花海,目前正值花期,一起去看看。

紅色、白色、鵝黃、粉紅,五顏六色,各式品種的鬱金香開滿整園,吸引民眾來搶拍。

遊客:「那個花色都很漂亮的。」花市業者:「維持50個品種的花色,主要是能夠針對耐熱針對我們台灣這種炎熱的氣候,能夠承受得住的鬱金香的品種。」業者從荷蘭進口鬱金香球莖,利用低溫冷藏技術,創造低海拔鬱金香花展,並營造異國風情,讓民眾雖然因疫情無法出國,也可以有類出國的氛圍。

花市業者:「遊客來到我們這邊一樣都感受有出國的氛圍,我們的鬱金香花季一樣是持續的進行當中,讓遊客你在來到我們這邊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遊客:「一進門就有感覺到這裡有那種歐洲的風味,而且來的人那個感受,我相信大家都很安靜的在欣賞,而不是很吵雜的,那種感覺氣氛非常的好。」業者表示,多達50項品種的鬱金香將輪流綻放,並持續到2021年3月中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