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跨年活動多 小黃清淨車隊代駕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0 日訊】國內疫情升溫,加上年底跨年、尾牙活動多,為了防疫,叫車業者現在推出「清淨車隊」,除了必備的消毒清潔外,還加裝空氣清淨機,甚至還能開啟「請勿聊天」模式,降低感染風險,另外,也看準民眾聚餐多,祭出「酒後專業代駕」,避免民眾酒後危險開車。

小黃司機忙著清潔消毒,成了出車前必備工作,但國內疫情升溫,現在防疫規格再升級。

按下開關,啟動空氣清淨機,讓密閉空間維持清新空氣,看準年底跨年、尾牙活動多,叫車業者推出「清淨車隊」,全台3000輛上路,甚至還能開啟「請勿聊天」模式,降低感染風險。

計程車司機:「包含有一些,比如說請勿跟司機,請勿跟乘客聊天,請依導航行駛,現在還有一個貼心的,可以點選空氣清淨機。」

計程車司機:「民眾上車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開窗戶通風,然後他們可能會自備酒精消毒,噴手擦手這樣子,絕對是有加分的效果,畢竟現在疫情這麼嚴重。」

看準年底活動、聚餐多,民眾叫車需求激增,包括台灣大車隊、Yoxi車隊、大都會等車隊都將防疫拉高層級,甚至因應這波尾牙潮,順勢推出專業代駕。

業者 王鈞:「在跨年期間,然後在明年的1月的尾牙,到3月份的春酒旺季期間,我們消費者針對酒後代駕的需求會大增,也因應這個需求的大增,我們提供一些,專業駕駛的服務,那我想開車不喝酒,喝酒找代駕,就是我們努力要去跟市場溝通,所以我們才會相對推出免費體驗活動,根據往年的資料顯示,我們的業績會再成長一倍以上。」

從尾牙、跨年再到明年春酒,業者看準需求,大搶叫車商機,預估業績將成長一倍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