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親赴喬州!揭州務卿拒絕檢查選票和機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30號,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喬治亞州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朱利安尼表示,喬治亞州州務卿之所以拒絕讓他們檢查選票和機器,是因為怕選舉舞弊失敗。朱利安尼強調,川普可能以至少4萬票的差距贏下喬治亞洲。

30號,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喬治亞州接受新唐人採訪。朱利安尼表示。

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 朱利安尼(2020.12.30):「州務卿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掩蓋,說這是歷史上最乾淨的選舉。但他不允許我們檢查任何一張選票,他也不允許我們檢查任何一台機器。如果他這麼肯定選舉是乾淨的,為什麼不讓我們看那些選票和機器?因為他知道,我們一但開始檢查選票,這場選舉(舞弊)就會失敗。」

朱利安尼表示,這次他們試圖檢查選票,但還是被趕走。

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 朱利安尼(2020.12.30):「那就是最好的證據,證明這是一場掩蓋真相的行動。他拒絕讓我們檢查道明尼的機器。今天他們把來這裡檢查三萬張選票的人趕走,他不讓我們檢查選票,因為他知道有很多偽造的選票。」

朱利安尼表示,他們可以證明川普贏下了喬治亞州。

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 朱利安尼(2020.12.30):「川普很可能以4萬或5萬張選票或更多選票,贏下了這個州。我們可以證明這一點,如果他給我們看選票。這就是為什麼他不給我們看選票。」

稍早,川普的Youtube頻道轉發了朱利安尼在聽證會發言的四支影片。但現在在川普的Youtube頻道已經看不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