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聽證會爆料 : 紅區和藍區的選票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美國喬治亞州的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在30日針對11月3日的美國大選發生的公正性問題,舉行聽證會。整場聽證會進行了5個小時,其中有一位證人,是美國專利認證專家,同時也是一位發明家,在他獲取第三方提供的選票資料後,他發現在喬治亞州富爾頓郡兩個不同的選區,選票外觀明顯不一樣。支持共和黨的選區的選票,多了一個條碼,而且還有多個地方明顯不同。他很擔心,為什麼同一個郡,不同選區的紙質選票會長不一樣。

喬治亞州參議院議員 William Ligon:「Pulitzer先生,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字和簡介一下自己。」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好的。Jovan,J-O-V-A-N,Hutton Pulitzer,我是一位發明家、專利識別專家。左側是有民主黨傾向選區的選票。這不是我印的,也沒有做任何更動。右側是同一個郡的選票。你可以放在一起看。為什麼沒有條碼在那(左邊那張右上方)?好,下一張。那個條碼。(先說)我沒有製作任何這些資料,都是來自第三方提供。基本上,那個不見的條碼是用來做(電子)裁決的。」

Jovan Hutton Pulitzer先生在聽證會上,詳細說明了喬治亞州富爾頓郡兩個不同的選區,剛好一個是偏民主黨、另一個的偏共和黨的選區選票明顯長的不一樣。但是喬治亞州的官員卻不讓選民去檢視每一張選票。聽證會上還有2位證人,提供選票被毀掉的影片,但他們表示,喬州的警察、州務卿等官員在被通知後都不願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