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港人遭判刑 律師指中共犯10罪!民團籲援港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香港12名候審「反送中」的抗爭者,8月23日搭艇棄保潛逃,遭中共海警截獲案,深圳市法院昨天宣判,10名成年被告分別處7個月到3年徒刑。台灣多個公民團體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政府應升級援港政策。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 桑普:「有很多人認為他們偷越邊境是有罪,我卻認為他是無罪的,因為在真正的公義面前,他們是為了香港,跟很多的對於中國(共)霸權的擴張來講,付出了他的自由,甚至有可能,是有身體健康一個非常大的殘害,我自己看這兩天的新聞,可以總結有10宗罪,可以跟大家報告,第一個中共是秘密拘留他們,讓他們的人身安全跟通訊的權利不受保障,第二,家屬探親權受阻。」「以李明哲跟李孟居的事情,而且還有12港人事情為鑑,擴大援港的力度,落實援港的政策。對於中共滲透勢力予以阻止,對於真正為民主而奔走的香港年輕人,予以扶持。」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桑普建議,台灣只需要仗義執言,關懷被打壓的香港人,台港同行反抗中共,政府要擴大援港力度,應該救援被打擊迫害的香港受害者,可以在港澳條例制定民主條款,更要遏止中共勢力的滲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