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 台灣民團將辦遊行挺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美國參、眾議員,1月6號,將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發起挑戰,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也將在當天的國會辯論中,呈現大選舞弊的證據。美國民間團體更發出號召,要在華盛頓特區舉行大型集會挺川,而這周末,多個台灣民間及政黨團體發出聯合預告,將在1月2號發起挺川大遊行,表達台灣人對川普總統的感謝之意。

民間團體:「挺川普、護台灣、大遊行。」

多個台灣民間以及政黨團體將在1月2號聯合發起挺川大遊行,聲援美國總統川普1月6號要對選舉人團投票發起挑戰,也呼籲美國人站出來制止竊選,台聯秘書長周倪安表示,川普是歷屆美國總統中最支持台灣的,大幅提升了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 周倪安:「我們希望台灣的遊行先行,那來呼應說在1月6號美國的,美國人他們在支持川普的大遊行,那我們台灣先行,那我們也表達台灣人對川普總統的感謝之意。」

周倪安認為,川普推動了多項友台法案,以及通過多個高階對台軍售案,讓台灣有足夠的自我防衛能力,川普近期也當選2020美國最受歡迎人物,這其實就再次印證了美國人的民意,也發現中共在美國大選中做了很多手腳。

台灣FORMOSANS共和黨主席 陳棟誠:「川普是被做掉,也是全世界都瞭解,美國百姓也不能夠接受,所以這一點我們就可以認定說,連美國這個民主兩百多年的歷史的國家,都被操弄成這樣。」

台灣FORMOSANS共和黨主席陳棟誠擔憂表示,這種現象讓大家必須思考,未來民主該怎麼對抗侵蝕,周倪安也說,讓美國更偉大需要民意的支持,美國各州的選務人員,應該要摸著良心去執行美國憲法賦予的使命,如果沒有這樣做,就是違反承諾與犯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