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CEO:左右派都需知大選真相 正邪戰世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帶您看到,1月6日美國兩院將召開聯席會議,確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美國枕頭專利公司執行長林德爾,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呼籲,每個人都必須站出來替這次的大選舞弊發聲,這超越了左右派之爭,是來自中共的攻擊,也是善與惡的對決。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德爾:「你必須站出來,我們所有的人即使是左派的人,我們必須為了我們國家的未來(挺身而出),全世界都在注視著我們,全世界都在關注著,我們的選舉出了什麼事。」

美國枕頭專利公司執行長林德爾,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呼籲,每個人都必須站出來替這次的大選舞弊發聲,這超越了左右派之爭,是來自中共的攻擊,也是善與惡的對決。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德爾:「基於我所掌握的許多訊息,這是來自中共的攻擊,這是一種全球性的攻擊,是由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發起的,這是善與惡的對決。」

林德爾表示,連民主黨左派都明知這次存在選舉舞弊,而就算是共和黨執政的州都有舞弊現象,正藉此暴露了雙方的腐敗所在。

My Pillow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德爾:「當川普當選時,就在暴露出什麼是純粹的邪惡,這不分黨派,雙方的腐敗都會暴露出來。每個人都知道發生了舞弊,你可以上街,我可以跟我的民主黨朋友說,我可以和強硬的左派說,他們會說,是的,我們知道選舉被竊。」

My Pillow公司執行長林德爾,年輕時曾吸毒成癮,靠著信仰的力量重新出發,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2004年創立公司後已銷售4100萬個專利枕頭。林德爾100%認為川普將會是下任總統,1月6日則會有重大事件發生,他將組織大型集會,希望每個人都能挺身而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