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證人曝光選務人員遭威脅 川普:坎普應辭州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美國喬治亞州的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在30日針對美國大選發生的公正性問題,舉行聽證會。整場聽證會進行了5個小時,其中有證人指出,喬治亞州同一個郡政治傾向不同的選區,有不一樣的選票,令人擔憂。還有證人指證,喬州州務卿派人威嚇選務人員,並在無人監票的情況下,進行重新計票。

來自喬治亞州科菲郡(Coffee County)的證人凱西‧雷珊(Cathy Latham),在30日的喬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指證,當地選務人員遭到州務卿的威脅。

喬治亞州聽證會證人 Cathy Latham(2020.12.30):「(你能告訴我們,當州務卿來到科菲郡時採取了哪些步驟嗎?)當他們來到科菲郡,州務卿那裡帶來的3個人帶著槍、證章和手銬,還有2名道明尼(Dominion)投票機公司的技術代表。他們的意圖是恐嚇。」

當科菲郡發現當地的重新計票有問題,就通知州務卿,但是州務卿派來的人帶著槍和手銬。雷珊指出他們有明顯威脅的意圖,還在沒有民主黨和共和黨人監票的情況下,進行了重新計票。

另外,還有一位證人是美國專利認證專家,普利茲(Jovan Hutton Pulitzer)先生,他發現在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兩個不同的選區,發現選票有明顯的不一樣。甚是可以區分哪張來自較支持共和黨的選區。他很擔心,為什麼同一個州,同一個郡,會印出不一樣的選票。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2020.12.30):「Jovan,J-O-V-A-N,Hutton Pulitzer,我是一位發明家,專利識別專家。左側是有民主黨傾向選區的選票。(先說)這不是我印的,也沒有

做任何更動。右側是同一個郡的選票。你可以放在一起看。為什麼沒有條碼在那(左邊那張右上方)?好,那個條碼。(先說)我沒有製作任何這些資料,都是來自第三方(Dominion)提供。基本上,那個不見的條碼是用來做(電子)裁決的。」

29、30日連續2天,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批評喬治亞州州長坎普(Brian Kemp),和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的腐敗,並建議坎普辭去州長職務。 川普寫到,「我愛偉大的喬治亞州,但喬州州長和州務卿這兩人根本是災難,他們或是搞不清楚狀況,或是更糟。讓我們找出這些犯罪行為,翻轉喬州的選舉結果。」 川普推薦大家親自去看看,喬州參院30日的選舉聽證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