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跨年活動! 綠島潛入海底迎接2021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情再次席捲台灣,各地跨年活動,紛紛改採線上直播。不過,在台東綠島有一場很特別的跨年,地點就在海底的「豆丁海馬郵筒」旁邊,有60多名潛水教練和領隊,潛入海底,準備來一場特殊的倒數跨年活動,迎接2021的到來。

悠游海底,潛水教練們划水前進,將手中繩索,固定在愛心鐵片上,進行前置作業。因為這片廣闊的神秘海底世界,將一躍成為綠島跨年的絕佳舞台。

台東縣綠島鄉長 謝賢裕:「綠島的跨年因為天候的關係,常常我們跨年的活動,都是沒有辦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但是我們今年有首創一個,海底跟陸上的同步跨年。」

台東綠島跨年夜很不一樣,舉辦全台唯一的「海陸聯合跨年晚會」。鄉公所邀請風格迥異的歌手們,陸上舞台開唱,熱情對抗寒流。海底同樣精彩,60多名潛水教練領隊,潛下11.5公尺深,在豆丁海馬郵筒旁,視訊和陸上齊聲倒數,共同迎接2021年。

台東縣綠島鄉長 謝賢裕:「綠島的潛水業非常蓬勃發展,這幾年陸續有潛水教練,他們自發性到海底做跨年的活動,我想把這個推廣給全國的朋友。」

即使寒流再猖狂,海水再冰冷,潛水教練們依舊要讓大家,看到綠島人的熱情與活力,一同歡慶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