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前返白宮! 25國會議員確定下週挑戰選舉人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2021年新年前夜,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取消出席在佛州的新年宴會,提前返回白宮。媒體分析,面對國防法案和紓困法案紛爭、大選之戰多線並行、變異病毒再次肆虐等情況,川普總統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川普再次在推特釋出影片。

美國總統 川普:「面對今年的巨大挑戰,美國人表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毅力,力量,堅韌和決心,我們共同取得了真正的歷史性勝利,這是前所未有的勝利。為了打敗中國(中共)病毒,我們發起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的動員。」「只要我們忠於我們的國家,忠於我們的公民,並忠於上帝,我們就知道還會有更好的時刻到來。」

美東下週三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將認證各州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目前美國7個州出現了兩套投票,這些州的共和黨選舉人也把票投給了川普總統。英文《大紀元時報》統計,目前至少有25位共和黨國會議員計劃在1月6日發起挑戰,參議員霍利也成為參加挑戰的第一位參議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