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證人揭舞弊真實手法 選票本身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週三(30日),在喬治亞州參議院選舉聽證會上,從事檢驗工作24年的專利認證專家 普利策表示,投票機反覆出錯,是因為選票的紙張本身有問題。隨後聽證會通過動議,允許檢查該縣的缺席選票。

專利認證專家 普利策指出,喬治亞州富爾頓郡,兩黨選區的選票紙張有三處不同。

一:民主黨選票缺失條形碼,無法交叉檢查簽名,也無法用於電子裁決。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左邊是傾向民主黨地區的選票,我沒有打印,也沒對其做任何改動。右邊是來自同一個郡的(共和黨)選票,我沒有打印,也沒有做任何更改。你可以把他們放在一起看。為什麼(民主黨選票)的條形碼不見了?」

二:兩黨選票編碼不同。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為什麼來自同一個郡的左邊(民主黨)選票,為什麼和右邊(共和黨)的編碼完全不同?這些實際上可以顯示選票來自哪裏,為什麼你看選票時,能夠知道它來自共和黨選區,或是民主黨選區?這一點讓我困擾。」

三:共和黨選票的十字準星沒有對齊,會被投票機拒絕。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發給共和黨選區的選票,打印準星完全不準。如果你的機器不能校準並擊中目標,就會出現問題。因此如果我們只談論投票機,談論(投票機)編碼,這些只是(舞弊)的障眼法,就不能發現真正的問題。」

普利策認為,選票上人為製造的差異,才是大選舞弊的真實手法。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我關心的是(選票上)的人為痕跡。你知道,這些人為痕跡從一個地區到另一地區,出現了材料上的差異,而這些(差異)不應該存在。因為這就是(投票)過程如何發生了錯誤,以及欺詐如何發生的,沒有人發現這一點。這些人為活動的痕跡所要掩蓋的,就是要使(候選)人當選。這不可接受,也不美國。換句話說,這就是(舞弊)的障眼法。」

普利策提出,要驗證選票本身真偽。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我們想知道這些選票是真的或偽造的。我們要確保每張選票都經過驗證。這和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或當選總統喬·拜登無關。這關係到,我們還是那個投票重要的國家嗎?一人一張選票。」

普利策還指出,富爾頓郡由於選票出錯,需要通過「裁決」的比例高達93.67%。

2016年大選和2018年中期選舉,全國這一比率僅為1.2%和2.1%。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我不在乎投票結果,我在乎的是正確計票,我在乎的是選票是真的。我們的國家建立在一張紙(憲法)上,我們的法律是寫在紙上的。突然我們準備藏起這張紙,不準備對其進行仔細考慮。這是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