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曝台北跨年抓到自主管理者:該罰就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昨天(12月31日) 跨年傳出五月天演唱會上,有自主自康管理者闖入,今天(1月1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透露,台北市信義區跨年晚會也發現,疑似自主自康管理者。

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昨天你知道全世界還能夠辦跨年晚會,的城市真的沒有幾個地方,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們整個台灣人民,一年努力辛苦的結果,老實我們還是很,我們的國民還是滿守法的,你跟他講實名制,他就乖乖,不管帶身分證代QR-Code的,你叫他戴口罩,現場沒有一個人犯法。而且我覺得我們,整個台灣,我們國家的,至少在台北市的數位基礎建設之下,那OK,就是說,人流進來都實名制,甚至自主管理偷跑出來馬上就被,在那個管制區裡面馬上電訊就會偵查,就播簡訊給他了,甚至是播電話給他說,你已經偷脫離那個自主管理的區域,請你立刻回去,(市長,昨天有發現嗎?)還是有啊怎麼沒有,(會開罰嗎?)這個該罰就罰,(統計大概有多少個,偷跑出來被抓到)這個涉及國家機密,不要告訴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