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佬施壓霍利失敗!下週或有百議員挑戰選舉人團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下週三,1月6號,美國參眾兩院將舉行聯席會議,有美國媒體爆料,共和黨大老在電話會議上,施壓準備挑戰選舉人團的參議員霍利,但後來失敗。截至目前,已經至少有26名國會議員表態,將挑戰選舉人票。有議員還透露,可能有上百議員加入挑戰行列。

下週三,1月6號,美國參眾兩院將舉行聯席會議。目前,至少有14位眾議員、11位即將在1月3日上任的眾議員當選人,以及1名參議員計劃在當天,挑戰6個爭議州的選舉人團票。

美國共和黨籍密蘇里州參議員 霍利(2020.12.31):「必須有人挺身而出。有7400萬的美國人民感覺到選舉權被剝奪,感覺他們的選票不重要。這是一個機會,作為美國的參議員,在這個程序上,我有機會能夠站出來說些什麼,那正是我要做的。」

2020年12月30日,霍利表示,他將加入這次的挑戰行動,成為第一位將挑戰選舉人票的參議員。

反對川普的共和黨眾議員金辛格(Adam Kinzinger)30號表示,他認為會有超過100名議員,在1月6號那天,挑戰選舉人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