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提起訴 要求法庭公開審核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在喬治亞州參議院聽證會上,有證人通過視頻指出,富爾頓縣投票中心在沒有人監票的情況下計票,對此,州務卿辦公室等機構,試圖辯解。喬治亞州選民要求富爾頓高等法院,提出臨時禁令。

「喬治亞選民」聯合創始人 Garland Favorito︰「我們有九名喬治亞州投票的選民,對這種非法掃瞄選票感到非常不滿。因此,他們肯定會以投票選民的身份站出來,這毫無疑問。所以我們要檢查選票。這樣每個人一定都會知道,實際上,富爾頓縣的選票是否存在欺詐。」

喬治亞州選民正在要求富爾頓高等法院,下令使用專利認證專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創建的技術,檢查無人監票情況下計入的那批選票。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從驗證級別上,絕對可以分辨美國的紙張與中國製造紙張的不同,它們的配方、墨水、甚至纖維都不同。我們的系統能夠分辨所有這些信息,但底線很簡單,無論你站在哪一邊,都不再是總統、不再是政黨的問題。這只關乎你自己,作為公民,你投的票被計入了沒有?」

普利策(Pulitzer)創建了QR碼掃瞄連結(Scan to Connect),開創了固定撥號互聯網。他在選舉之夜看到拜登的選票激增,聽目擊證人說有大量沒有折疊的郵寄選票,於是發明了這項檢查選票真偽的技術。

美國專利認證專家 Jovan Hutton Pulitzer:「所有這些都有獨特的ID,用機器完成的那些,它們的打印動態完全不同,像發腫的拇指。這是電腦劃的假的塗寫,即使它們通過電腦劃出來看上去像右面的塗寫, 你還是能看出人造的痕跡,通過簡單的打印動態機制。所有這些都很容易解碼。」

普利策正在與訴訟人合作,從喬治亞州開始,在多個有爭議的州進行計數取證掃描。

新唐人記者 梅麗娜(Melina Wisecup) 喬治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